close

我肌肤上的暗沉和斑点经常困扰我,不管用了多少的美白护肤品,努力搽防晒膏,肌肤上的暗沉还是赶不走。(美白护肤品还是要努力继续搽哦)听说Swissvita Micrite 3D全部使用防斑精华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,能够淡化肌肤黑色素,并且有效阻断素斑形成的淡斑精华。适用于任何一种肌质,包括敏感肌。

IMG_5423.JPG

截至目前为止,这款淡斑精华得到的殊荣有:

1)屈臣氏美妆大赏 - 美白抗老最佳销量

2)体面奥斯卡美白淡斑赏 - 精选优质十强

3)美国亚马逊5星级评价 - 上市两周卖断货

 

不能不推荐给大家的好产品呀!话不多说,我马上来亲身体验一下。

成分说明

1)乙基维他命C - 高浓度淡斑精华

2AC-11猫爪藤萃取物 - 修复肌肤的关键成份

3LS9808植物萃取物 - 使肌肤更光泽更白

 

使用说明

每天早晚取适量微晶3D全能淡斑精华,针对欲改善之部位涂抹配合按摩手法以指腹将精华推开,静态几分钟肌肤吸收完成

Screen Shot 2017-02-05 at 1.04.11 PM.png

 

使用效果

这款淡斑精华采用铝管包装,我花上5分钟才成功把管子打开。唯一比较麻烦的是没在挤压管子时,里头的精华还是会不断地往外涌出,为了不浪费,我把多余的精华都搽在大腿上>

IMG_5425.JPG

乳白色半透明膏状体,质地很轻爽。没有太多香精的味道,对我敏感的肌肤也没有任何敏感症状(产品无香精,无色素,无对羟基苯甲酸酯防腐剂,无酒精,无刺激),唯一是由一点油腻的感觉。

相信需要长时间涂抹在暗沉部位才能看到效果,所以这两星期的使用不能作为完全的标准。

马来西亚建议售价为RM130,虽然可能大家会觉得这个价位稍微有点贵,不过对我来说,如果长期使用能看到效果,多花一些钱在保养上觉得超值,更何况这款淡斑精华产品无香精,无色素,无对羟基苯甲酸酯防腐剂,无酒精,无刺激,任何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哦!也欢迎大家和我分享使用此产品后的心得哦!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